2019年11月14日下午,第二十一届高交会(CHTF)中韩文化科技企业项目交流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圆满举办。出席该活动的嘉宾包括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文化科技部部长赵顯勳、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深圳代表处首席代表南宫映浚、韩国互联网振兴院团长蔡承完、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会长谭贻国等,现场还汇聚了来自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产业的龙头企业、投资机构、专家学者,大家共同见证了这场行业交流盛会。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qP38MkmJTIoDbbvMxL02gA

LIMA公司利⽤CT技术制作提⾼数字内容的价值,防⽌⽹络漫画盗版及追踪泄密,视频泄露者追踪解决。目前,网络内容非法泄露受害情况正在向整个市场扩散,但现有的安全解决方案却未能成为替代案。因此企划了轻便,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安全解决方案。

评价嘉宾认为:在中国,网络盗取及泄密问题大家都非常重视,有对应的解决方案应广泛运用,能较有利的保障相关权益。

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与LIMA成功签约

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与LIMA成功签约